花蓮森園專業房屋工程公司   連絡電話:0952-901959
花蓮木屋增建室內設計裝潢施工-專業房屋工程公司(吉安鄉)
 
取得 Adobe Flash 播放程式
 
 
■ 連絡資料
公司名稱:(花蓮)森園房屋工程
聯絡電話:0952-901959
公司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540號
服務對象:住家/別墅、鐵屋、木屋、辦公/大樓、機關、行號
 
■ 森園花蓮 房屋工程 專業 服務項目
房屋增建 \ 改建、頂樓加蓋廚房增建衛浴增建衛浴裝修室內夾層設計新舊屋整修、h鋼骨\鐵屋興建木屋興建
屋宅:防水工程、斷熱、抓漏工程房屋拉皮外牆整修房子修繕、地坪、補強 \ 施工、屋頂、牆面、浴室、窗戶、抓漏防水施工
室內設計裝潢施工、室內外油漆工程防火輕鋼架 \ 輕隔間裝潢施工鋁門窗工程、rc牆磚土水工程水電施工、專業施工、設計規劃、到府估價。
 
營業項目:木屋增建、室內設計裝潢施工
 

本公司在木屋增建及木屋修繕方面已有25年以上的經驗,不管是增建完成後之水電管線配置或是室內設計裝潢施工都可以幫您統包處理,讓您不用每項都要找一間公司來處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和精神。

花蓮森園專業房屋工程公司是一家專業策劃、設計及建造木屋別墅、度假木屋、木屋會所、木質酒吧餐廳、崗亭商亭、戶外木結構園林小品等多種款式的純實木、木制框架住宅及木製園林小品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

花蓮森園專業房屋工程公司格守“誠信為本、質量至上”的經營模式,公司依托多年的經驗積累,致力於完成客戶所喜歡的風格之設計理念,隨著公司的發展,木結構建築系統化、專業化、市場化發展模式逐漸形成,設計並建造出具有歷史文化底蘊和現代文化共存的高品質產品。

花蓮森園專業房屋工程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為客戶負責整個木屋別墅、度假木屋、木屋會所、木質酒吧餐廳、崗亭商亭、戶外木結構園林小品等施工流程和質量控制,嚴格地控制最終成品的質量和水準。同時也將為木屋增建客戶們帶來一種更神奇、更節約成本和更具設計觀感的住宅建造、裝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