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森園專業房屋工程公司   連絡電話:0952-901959
頂樓加蓋工程鐵屋興建
 
取得 Adobe Flash 播放程式
 
 
■ 連絡資料
公司名稱:(花蓮)森園房屋工程
聯絡電話:0952-901959
公司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540號
服務對象:住家/別墅、鐵屋、木屋、辦公/大樓、機關、行號
 
■ 森園花蓮 房屋工程 專業 服務項目
房屋增建 \ 改建、頂樓加蓋廚房增建衛浴增建衛浴裝修室內夾層設計新舊屋整修、h鋼骨\鐵屋興建木屋興建
屋宅:防水工程、斷熱、抓漏工程房屋拉皮外牆整修房子修繕、地坪、補強 \ 施工、屋頂、牆面、浴室、窗戶、抓漏防水施工
室內設計裝潢施工、室內外油漆工程防火輕鋼架 \ 輕隔間裝潢施工鋁門窗工程、rc牆磚土水工程水電施工、專業施工、設計規劃、到府估價。
 
頂樓加蓋工程
 
  • 便利的水電設施:如果要用來居住或出租,勢必要增加水電設備,一般的加蓋公司無法另外安裝。我們專業的團隊能完善處理各種室內裝潢需求,當然也包括各種水電工作。各種排水管安裝、浴廁施工、冷氣空調裝設等,為您統包服務,打造一體性的加蓋建築。
  • 運用最新穎的頂樓加蓋技術為您打造舒適完善的頂樓加蓋工程,除了傳統式的鐵皮屋,我們還有各種造型亮麗的材質可供挑選,讓頂樓加蓋不再一成不變。除了亮麗的材質,為您量身建置各種專屬空間,不管是用來做倉庫、加蓋出租、居住,都能依你的需求打造。
    專業的頂樓加蓋技術
  • 各種材質選擇:各種加蓋材質選擇;如鐵皮屋、木屋、泥作工程屋、塑化板屋,能依您的喜好及屋體結構建築選擇。
  • 完善的隔熱功能:頂樓因為直接受陽光曝曬,因此冷熱變化很大,一般的頂樓加蓋工程師傅無法面面俱到打造隔熱加蓋建築。面對冷熱變化,我們可以使用防熱材質,並且從改善通風系統著手。隔熱板、隔熱紙、隔熱磚、屋頂通風器、免電力自然排風扇、灑水系統等,這些工程都能有效改善悶熱。
  • 頂樓水塔搬遷改建:頂樓加蓋時舊有的水塔往往會造成景觀上的阻礙,或者是空間設計上的困擾。我們可以提供水塔改建功能,讓頂樓加蓋建築功能與外觀更升級。
  • 防漏用頂樓加蓋:屋頂若有漏水問題,可以加蓋防漏水斜屋頂,建料在1.5公尺以內。如果屋頂漏水找不到漏水點,或者是施工費用過於昂貴,可以加蓋這種防漏水屋頂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