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森園室內裝潢木作工程公司   連絡電話:0952-901959
花蓮巿吉安鄉-花蓮地區提供到府丈量,估價,設計3D施工圖、舊屋翻修 新屋打造 室內空間設計及規劃 店面辦公室裝修責任施工-品質要求
 
室內裝潢
 
Decoration engineering 裝潢工程
專業是我們的特色!品質是我們的保證!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物美價廉才是我們想給您的禮物!
 
 
室外施工項目
  1. 木屋.涼亭.採光罩.花架.步道.木橋.
  2. 戶外木地板(木壁板).圍籬.景觀木造.
  3. 建築外牆.窗木框.平台.車庫.雨棚.陽台.
收費方式
到府估價* 不限大小工程\新作修繕\規劃估價.
森園木屋工程

原木結構屋設計~施工一手包辨。
如果您有使用多年的原木造房屋建築,原木結構工程保養~維修~施工。
房屋內外原木結構~增建~裝潢,讓其更加美觀及增加更多使用功能。
Ps:不限工程大小設計估價.

 
■ 連絡資料
公司名稱:(花蓮)森園室內裝潢木作工程公司
聯絡電話:0952-901959 (簡先生)
公司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自強路434號
服務對象:住家/別墅、鐵屋、木屋、辦公/大樓、機關、行號
 

顯示詳細地圖
 
■ 森園花蓮 室內裝潢工程 專業 服務項目
室內裝潢設計 室內設計規劃 室內裝潢設計
木工裝潢 室內隔間施工 室內空間規劃
木構工程施工 木屋設計規劃 木屋工程修繕
室內外原木建築 木構景觀建築 木屋施工
室外造景規畫 室外涼亭設計施工 鐵皮屋增建
房屋保養維修 辦公室裝潢 店面裝潢設計
門窗工程 造型天花板工程 地板工程
衛浴設備 新屋設計裝潢 造型電視牆
衣櫃.高.矮櫃裝潢 吧檯.酒櫃 造型櫃檯
裝設採光罩施工 房屋內外原木結構 舊屋翻修
■ 統包服務項目
屋宅:防水工程、斷熱、抓漏工程房屋拉皮外牆整修房子修繕、地坪、補強 \ 施工、屋頂、牆面、浴室、窗戶、抓漏防水施工
室內設計裝潢施工、室內外油漆工程防火輕鋼架 \ 輕隔間裝潢施工鋁門窗工程、rc牆磚土水工程水電施工、專業施工、設計規劃、到府估價。
 
Design Limited 裝潢設計公司
 
 

  森園裝潢公司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服務及裝修工程。憑著二十多年來累積的豐富室內設計經驗,我們誠心地為講究生活品味及空間設計的客戶打造理想舒適的家居。 我們樂意細心聆聽客戶的需求, 並針對不同客戶的需要, 提供專業意見,務求打造理想與實用並重的生活居室。

  從設計、繪圖、施工、完工至售後服務,我們均與客戶跟進以確保工程品質及進度。 家居實用面積有限,我們可為您巧妙利用空間,既可增加實際的使用面積,同時亦可擴闊視覺上的空間感,令安樂窩更添舒適。

 
2006年-[ 更生日報 ]-森園室內外裝潢 & 木作工程專訪報導
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php?n_id=0000431676&level2_id=106

裝璜應該是與屋主一起進行的集體創作,期望能給予空間使用者最佳機能並提升生活層次,這是森園的主要理念。
森園室內外裝璜木作工程負責人簡家森,從業已超過十七年,具國家檢定家具裝璜木工專業技術士資格,加上三代家傳的木工背景,紮實的技術與豐富的經驗可說是裝璜業的當紅炸子雞。
完整的理論基礎及實務經驗確保了品質、工期、安全衛生等裝修施工管理的完善。透過森園的免費諮詢,消費者對於施工預算等細節得到解惑以外,還能獲得初步規劃。森園技術團隊不僅注重材質工法,也為每位顧客考慮預算,期望能將資源發揮到極限。
一位真正的達人從來不會滿足於現狀,對阿森而言,除了努力思考將器具的進步與新材料融入既有的木作經驗裡,更多消費者滿意的笑容還有對其專業的認同才是他所嚮往。森園的服務項目包括住家店面‧防火消音‧專業地板‧空間利用‧木構建築之新作與修繕,亦協助土水‧瓷磚‧水電‧油漆工程。 

記者:陳 威宏

 
花東新聞資訊分享
 
台肥海洋深層水養生度假園區啟動 2013-08-04更生日報
 
海礦探索館率先開幕 深層水體驗區明年啟用 接續推動飯店
記者徐庭揚╱報導
  台肥集團從傳統產業轉型往休閒觀光產業方向發展,昨日啟動海洋深層水養生度假園區計畫,希望打造出花蓮休閒產業新亮點。除了邀請各界貴賓參與外還特別邀請了今年榮獲睽違四十五年的全國少棒聯賽總冠軍的紅葉國小少棒隊參加海礦探索館開幕儀式,一起共襄盛舉。
  昨日與會貴賓有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立法委員王廷升、花蓮市長田智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張福檳、花蓮天主教主教黃兆明、觀光協會理事長許兆麟、縣府建設處處長鄧明星、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蘇意舜、教育處長陳玉明、地政處處長陳聰慧等人前往參加開幕活動。
分三階段打造深層水園區
  台肥董事長李復興在開幕儀式致詞時表示,台肥以前是土壤礦物質專家,以肥料照顧作物,現在台肥將成為深海天然礦物質專家,以海洋深層水關照人類。李復興指出,台肥將分三階段積極打造花蓮海洋深層水園區,第一階段的海礦探索館是全國唯一獲得三大認證的海洋深層水生產工廠,即日起提供給民眾參觀瞭解海洋深層水、海洋礦物質的製程,並參與深海鹽鹵製作豆花、彩鹽、藻樂子等DIY活動。
  李復興表示,海洋深層水堪稱「藍金」,全世界只有日本高知、韓國、台灣花蓮、美國夏威夷等四處,得以汲取海洋深層水,因而深層水在中國大陸、東南亞、歐洲、北美市場詢問度頗高。會善用天賜資源,竭力活絡花蓮在地經濟。未來,台灣海洋深層水公司獲利之餘也將不忘公益,並計畫和當地家扶中心合作,海礦周邊產品委由家扶中心生產,並將關懷原住民就業機會,藉此協助其照顧弱勢族群。
縣長期許打造觀光新亮點
  縣長傅萁致詞時指出,在台肥公司董事長李復興深具企業精神的管理下,台肥公司由過去的虧損轉變為今日蒸蒸日上的盛況,讓他非常欽佩,傅縣長並表示,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是為觀光休憩的多功能園區,且布置得猶如渡假村般的設計,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表示,台肥場址和花蓮港務分公司如果能合作,兩個單位的土地將能做更有效的開發和利用,為花蓮打造出觀光休閒新亮點。
  台肥海礦探索館昨日開幕,也正式啟動海洋深層水養生度假園區計畫的第一個階段,第二階段將於明年暑假啟動海洋深層水體驗區,把既有已研發出的商品與咖啡輕食結合,設立「662食堂」、「足療SPA」、「原點生活館」及「深層體驗館」。第三階段將與國際渡假飯店集團合作,李復興指出,台肥場址可說是台灣的好望角,未來飯店至少將規劃二百五十間面海套房,並啟用海洋深層水SPA設備,預計於二○一七年完工。
 
花蓮森園室內裝潢木作工程公司 版權所有 © 2013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天數位資訊網頁設計/維護